Sunday, July 08, 2018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18> Sweden vs. England

本來就預期會全力死守的瑞典隊,還是敵不過三獅軍團英格蘭,0:2落敗。


其實就攻守數據看起來,英格蘭並沒有占太多上風,開賽之初,甚至有些沉悶,兩邊隊伍都無法組織出有效的進攻,反過來說,大概也表示兩隊防守都相對穩定吧,不過防守戰本來就容易讓球迷們感到無趣,這樣的僵局一直維持到上半場約30分鐘時,英格蘭靠著一次角球機會率先頭槌破門,此後兩邊的攻勢才逐漸增強,瑞典並不是全然沒攻勢,只是英格蘭年輕門將Jordan Pickford大發神威,擋下了好幾球絕對會射進的攻門,讓瑞典一再扼腕,反倒讓英格蘭又再次靠著頭槌,將比數拉開為2:0,之後逐漸轉攻為守,最後也順利擊敗瑞典晉級4強。


雖然英格蘭還算爭氣,在正規賽時間就順利贏下比賽,沒有被逼和甚至再度PK,但是全場只出現兩次射正,就剛好以2:0贏球,還是有點運氣成分,當然瑞典的防守實力堅強,確實讓英格蘭攻勢銳減,不過與此同時,也因為瑞典攻擊火力不強,才得以讓英格蘭無失球守下勝利,換言之,之後的對手一旦擅長進攻,英格蘭也勢必得發揮得更好,才能繼續過關斬將。本場比賽的Man of the Match無意外由Jordan Pickford拿下,Harry Kane仍穩坐進球榜榜首,英格蘭畢竟是幸運來到了較為輕鬆的籤表下半部,沒意外的話,應該很有機會打進冠軍戰!繼續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