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8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14> Sweden vs. Switzerland & Colombia vs. England

瑞典與瑞士之戰,兩隊都沒有發揮好,開賽後好幾波進攻機會都誇張地射飛,毫無威脅,甚至讓人驚訝這是世界盃16強的水準嗎?瑞士雖然控球時間較多,但只有Shaqiri表現較好,可傳球可遠射;瑞典靠著一次對方後衛清球失誤幸運破門,並以1:0氣走瑞士,但無論下場比賽是要面對哥倫比亞或英格蘭,大概都是凶多吉少了…,IKEA趕快祭出回饋慶祝一下吧!


英格蘭碰上哥倫比亞,我本來很看好這屆青春無敵的英格蘭可以勢如破竹,加上哥倫比亞主將James Rodríguez因傷缺陣,更應該輕鬆取勝才是,沒想到還是上演了一場防守戰,Harry Kane被嚴加看管,但靠著一次12碼罰球順利進球,以6球獨居進球榜首位,成了金靴獎得主大熱門;眼看哥倫比亞已經準備收拾回家,傷停補時絕殺又來了!角球與頭槌的配合,守門員雖然有摸到球,改變了路線、卻已檔不住進球,硬是進入延長賽;結果16強賽事中第三場PK決戰隨即誕生,交給命運的時刻,球員或守門員往往就這樣,一秒變成英雄,或千古罪人,最後幸運女神眷顧了英格蘭門將,PK戰4:3贏球晉級,J羅落淚,我也落淚了,你輸的是球,我輸的是錢。


8強對決戲碼:瑞典—英格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