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8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10> France vs. Argentina

雖然本就預期Messi一人之力無法挽救阿根廷,法國應能奪下勝利,但沒想到最後竟會以4:3戰得難分難捨,讓人緊張到最後一刻。

法國靠著Antoine Griezmann的12碼罰球首開進球,阿根廷也在中場休息前,Di María一記精彩遠射追平比分;下半場Messi射門踢中隊友意外成了助攻,幫助阿根廷改以2:1超前,壓力頓時又回到法國身上,不過阿根廷沒有高興太久,法國很快就漂亮進球再次追平為2:2,超級新星Mbappé更在接連快攻下連續兩度破門,讓法國取得4:2的絕對領先優勢,但阿根廷並沒有就此放棄,繼續積極搶攻,傷停補時階段Lionel Messi精準傳球助攻Agüero追回一分,也讓人見識到雙方的韌性與高水準的比賽張力。


最終法國就以4:3擊敗阿根廷,Griezmann與Mbappé成了大功臣,Mbappé也因決定勝負的兩次進球獲選為單場最佳球員,Messi個人沒有進球,但送出兩次助攻,雖然遺憾但以阿根廷的戰力,能走入16強或許已經很不錯了;作為16強首場賽事,這場比賽也真的有夠精彩,兩隊輪流領先、追平、超前,讓人血脈賁張不敢眨眼,法國隊面對以攻為守的阿根廷,展現出不落人後的攻擊實力,也讓人感受到這股青春風暴的奪勝企圖心與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