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8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11> Uruguay vs. Portugal

押注在烏拉圭身上,抱著贏球或贏錢的念頭,最後我們在運彩投注上大獲全勝,Cristiano Ronaldo則抱憾離開,象徵著與Lionel Messi時代的終結。

這種看球的感覺很微妙,一方面不看好葡萄牙、另一方面又希望C羅有所表現,擁有雙前鋒Suárez和Cavani的烏拉圭相較於孤掌難鳴的Cristiano Ronaldo,畢竟還是佔了上風,一開場就靠著雙人絕佳默契配合率先破門,取得1:0領先優勢;葡萄牙雖然掌控了多數控球權,球卻很難傳到C羅腳下,更別談空檔射門機會了,或許烏拉圭真的頗善於防守吧,一直到下半場葡萄牙才靠著一次頭槌將比分追平,但Cavani很快地又掌握到一次機會抽射破網,最後便以2:1氣走葡萄牙。


想當然爾,Edinson Cavani成了單場最佳球員,持球與射門均較多的葡萄牙敵不過擅長防守反擊與快攻的烏拉圭,明星球員Cristiano Ronaldo苦無表現,終究和Lionel Messi一樣,難以一人之力扭轉戰局,葡萄牙與阿根廷都在16強賽事就宣告出局,4年後恐怕也看不到C羅與Messi的身影了,即便如此,仍舊不減他們在國際足壇所創造的歷史地位與榮耀。


8強對決戲碼:烏拉圭—法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