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8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19> Russia vs. Croatia

居然會戰得難分難解的一場比賽,地主俄羅斯驚奇之旅也到此結束。

不出所料採防守反擊戰術的俄羅斯,碰上克羅埃西亞,本以為難以抵擋,沒想到卻率先遠射破門取得領先,上半場終了前,克羅埃西亞靠著一次漂亮頭槌追平,雙方戰成1:1平手;下半場也無法有效攻門的兩隊,進入30分鐘延長加賽,克羅埃西亞靠著角球再次搶分,取得2:1領先,但戰鬥民族真是堅毅頑強,又靠著自由球追成2:2平手,再度成功地把對手逼近PK大賽。


很有趣的是,俄羅斯與克羅埃西亞在16強賽都是以PK戰的好表現氣走對手,如今8強賽又要再次拼個高下,考驗雙方球員與門將的穩定與抗壓性。兩邊守門員都不是省油的燈,各自撲下一球,但俄羅斯自己踢丟一球,最後3:4吞敗,連續兩場比賽都鏖戰120分鐘+PK賽,實在也夠辛苦的了,希望克羅埃西亞下場比賽乖乖輸給英格蘭,早點回家休息吧。


4強對決戲碼:克羅埃西亞—英格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