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18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13> Brazil vs. Mexico & Belgium vs. Japan

只看結果可能無法察覺,巴西和比利時雙雙晉級,賽況卻都驚險的很。

擅長快攻以速度壓迫的墨西哥,對戰巴西也毫不退讓,可能這就是中南美對戰的球風吧,不拖延時間頻頻搶攻,雖然上半場兩隊都沒得分,賽況卻十分緊湊精彩;今年的巴西隊表現起伏讓人擔心,防守明顯比進攻更為出色,但也凸顯出前鋒群Jesus、Willian、Neymar配合度不足,無法踢出有威脅性的攻勢;不過巴西確實有漸入佳境的態勢,久攻之下必有所獲,最後還是成功以2:0贏球,墨西哥連續7屆賽事止步16強,可說是悲情至極。


另場比利時理應輕鬆取勝日本的賽事,卻險些陰溝裡翻船,日本差一點創造奇蹟;上半場兩隊0:0作收,下半場卻展開了前所未有的精彩爭鬥,日本在5分鐘內兩度破門,讓比利時陷入絕境,日本也可望前進八強,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比利時陸續換人改採頭槌戰術,也在5分鐘內連趕兩球,將比數追回成2:2平手局面,正當90分鐘賽事即將結束進入延長加時,最後的傷停補時階段,趁著日本一次角球開出被守門員直接沒收的機會,比利時發動快攻反擊,最後一刻絕殺日本!成功逆轉戰局並展現出抗壓性與奮戰到最後的鬥志,令人欽佩。


不過我又輸錢了,買比利時讓分獲勝,真是太低估日本隊的戰力了。

8強對決戲碼:巴西—比利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