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台北] 貓空纜車

只有當兵放假的時候,才讓人倍感時間的珍貴。因為週末都拿來狂歡揮霍了,所以現在才有空來回憶四月初趁著砲校結訓假到台北小遊發生的一些雜事。

雖然結訓假放了整整七天,而我挪用了一半的時間留在台北,卻還是因為卡到別人的上班時間,而讓假期有點虛度、不算充實。細節我幾乎全忘光了,只記得白天都在上網、看電視中打發,每天的重心都放在豐盛的晚餐和宵夜上。其中一個晚上,我跟vivi在享用完騎樓義大利麵之後,來了趟貓空纜車初體驗,只可惜晚上沒有什麼風景可言,天空飄著細雨,我們也沒有在山上久留,說起來還真有點浪費。



為了充分利用時間,當晚還馬上衝到北投的太平洋休閒渡假飯店泡溫泉,趕在捷運末班車之前,才返家結束當晚的密集行程。隔天的活動主軸是朋友聚餐,幾個月不見,不知道是我變了太多還是其他人變了太多,聚會氣氛還詭異的……XD,而且莫名其妙地熬夜到凌晨,隔天又趕著早起搭車回台中,害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睡覺,真是不划算。



回想已經逝去的假期,時間真的比飛得還快,我常常問自己有沒有無怨無悔的度過每一天,雖然不可能,但是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會做一樣的選擇、幹一樣的事嗎?可以肯定的是,我心中從來就沒有一樣的答案誕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