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不能說的秘密 (Secret)


>> from Yahoo! Movie

雖然對周杰倫執導的電影缺乏信心,但光靠這「不能說的秘密」所帶來的噱頭應該就為他賺進了不少票房,我之前苦無機會找時間看這部電影,就先偷問了什麼是那最後的秘密,後來得知這部電影評價不錯,就決定無論如何都得來瞧瞧。

這部電影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精心策劃的劇情甚至還讓我有些驚喜,加上兩大美女桂綸鎂和曾愷玹助陣,還有周杰倫華麗的鋼琴演奏,共同譜出這曲動人的愛情樂章,也再度走出充滿陰霾的國片窠臼,卻又不失原創性,算是相當成功的作品。


>> from Yahoo! Movie

隨著音符的躍動,我彷彿也跟著男主角一起談了一場戀愛,三角交織,青澀、甜蜜、懷疑、等待著秘密揭曉的那一刻,因為無知而瘋狂努力,因為瘋狂才發現秘密,雖然愛情裡有太多無理取鬧、嫉妒、猜忌,但同時也有好多默默付出、無怨無悔、受盡委屈折磨。故事的結局不令人意外,撇開穿越時空的疑點、小細節不談,這場愛情談得真是轟轟烈烈,也只有青春,願意為心靈契合付出一切,不是嗎?


>> from Yahoo! Movie

題外話,在音樂學院唸書是真的很幸福的一件事吧。我一直都很羨慕能穿上漂亮制服的學生們,讓每個人的氣質指數都無限攀升,舉手投足都多了分浪漫氣息,可惜我已經錯過了那個夢幻的年代,好想回到學生時期唷……。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看這部是去電影院看的,整部電影的畫面以及色彩融合著配樂,隨著劇情演變,交織成一幕幕優美而富有故事性的場景,一直令我印象深刻...

    ReplyDelete
  3. 還記得好多年前,我跟一群同學跑到電影院去看「藍色大門」,那時才認識桂綸鎂這位新人,原來她這麼適合穿制服演學生。:)
    周杰倫能導出這樣的電影肯定是下了一番功夫,令人蠻驚豔的!想當初在砲校都把主題曲聽到滾瓜爛熟了,「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真正看起電影,卻又別有一番滋味。也難怪Stanley會如此推薦。

    ReplyDelete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