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桃園] 味全埔心牧場兩天一夜

很久沒有騎車出遊了,好不容易排出一個週休,又遇到陰陣雨這種爛天氣,雖然掃興,不過就順水推舟,來個牧場度假行程。這次從永和出發:(縣106)->(台1甲)->(台1)->幼獅路。路程不算遠,大約兩小時就可以抵達位於桃園楊梅的味全埔心牧場




很幸運地,第一天是個好天氣,於是我們玩遍了牧草迷宮、牛舍、馬廄,還買了牧草和牛奶餵小牛,蠻好玩的。雖然也有山訓設施,不過有點老套。等到我們開始環湖逛花園時,天空就飄起綿綿細雨,打斷了照相行程。這樣的爛天氣到第二天更變本加厲,以致於遊客紛紛打道回府,我們也只好到桃園市亂遊一番,結果變成了血拼行程。Orz




雨天度假其實並沒有太多選擇,不過建議對埔心牧場有興趣的人,還是挑個好天氣來,排個半天行程就夠了,畢竟這裡還是比較適合一家人來打發時間。

2 comments:

  1. 阿要來桃園市怎麼不找我一下...

    ReplyDelete
  2. 你在家嗎?你不是已經開學了??
    因為天氣實在太爛了,而且我晚上還要趕報告,其實也不敢玩得太晚。不過你可以介紹一下,不然桃園我都不知道哪裡好玩。

    ReplyDelete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