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Last Friends <3>


>> from Fuji Television

其實看到長澤雅美被打成豬頭的時候,還蠻大快人心的,雖然可以預期在share house的快樂生活不會維持太久,大概就是一集左右,不過至少看這集的心情比較愉快。只有偶爾錦戶亮現身的時候,會換成陰森詭譎的配音。

跟長澤雅美很糟糕的老家比起來,錦戶亮住的地方的確是蠻吸引人的,可是share house整個又大勝,歐式風小屋,不管外觀或內裝都是超讚的,聽說房租又很便宜,XD,官方網站居然還有每個人房間的詳細介紹,看起來就是漂亮又溫馨,擁有各自的風格卻又互相呼應的感覺,總之,能住在share house真是超爽的!


>> from Fuji Television

另外劇中的杯子好像是蠻重要的point,樣式我也都蠻喜歡的,剛開始覺得是置入式行銷,會讓有看日劇的人都瘋狂採購,不過他也沒告訴我要去哪裡買??所以又好像變成寄情於物的一個重要象徵。


>> from Fuji Television

「人的內心到底有多孤獨,光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要理解長澤雅美或錦戶亮的想法似乎一點也不難,會做出怎樣的事情也不太令人訝異。就在長澤雅美與瑛太的對話中,很顯然,長澤雅美硬是矮了一截,太單純。所以引出了瑛太的這句名言,原來好像實際牽扯到家暴的兩人,長澤雅美與錦戶亮,只是鬧彆扭的小孩子,真正辛苦的,面臨更大內心的困境的,卻是旁觀伸出援手的上野樹里與瑛太。悲慘的遭遇中有人活出自我,也會有人陷入其中,這就是成熟與否的差異吧。

「一個人去傷害另一個人時,自己也一定會受傷。」
其實我現在好奇的是,長澤雅美最後有沒有弄懂整件事情,除了後悔和抱歉,有沒有更積極正向的結局呢?還是要笨一輩子,讓聰明的人犧牲呢?

2 comments:

  1. 我也喜歡share house的花園小洋房!
    好可愛喔...
    要是可以租到那樣的房子就好了><
    然後我還要有像瑛太那樣會弄吃的東西的室友XD

    ReplyDelete
  2. Share house真的好讚,不知道整棟買下來要多少錢,然後瑛太整個就是完美室友,一天到晚碰面就說:「要不要喝花草茶?」XD,還會做菜和調酒,超殺~

    ReplyDelete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