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Last Friends <6>


>> from Fuji Television

同樣是愛,有人想要佔為己有,有人壓抑情感,也有人願意昇華為不求回報地付出,永遠地守護。劇情走到後半段,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平淡,一些難解的謎題也似乎有準備被搪塞過去的跡象:從比較真實的狀況發展為太過戲劇化的三角迴圈,對我來說其實非常敷衍無趣。本來激昂的情緒糾葛,也瞬間被取而代之的友誼和愛情草草帶過。看來我本來預期編劇要給的那些解答,應該是不會出現了。


>> from Fuji Television

正當我覺得有些無聊的當下,瑛太被襲擊,雖然劇情張力很夠,但我極度懷疑瑛太怎麼一點反抗都沒有?第一下是偷襲也就算了,之後怎麼會像長澤雅美這種弱女子一樣任人擺佈,超不合理的。我心裡正想著,野田妹都不會弱成這樣,馬上,上野樹里與錦戶亮的正面對決,帶動了最終話之前的最高峰。

我超希望野田妹打贏的,畢竟她這麼man,小亮又這麼單薄。雖然看到打鬥畫面情緒已經被帶起來了,但剩下的最後一集和特別篇就先留著週末再看吧。

BTW,錦戶亮和上野樹里因為此日劇分別獲選最佳男女配角,我蠻驚訝是錦戶亮而不是瑛太,感覺他們兩人在演各自的角色都有先天優勢,但情感複雜度瑛太應該略勝一籌;不過,若就演員犧牲度來看,當然是錦戶亮比較慘,整個黑暗面大揭露。問題是,這種獎項應該要考慮的是演技層面吧,不該單因角色的人格扭曲就給予演員高度評價。不然像瑛太這樣,又被毆打又得不了獎還真的蠻衰的(我說的可不包括讓人很囧的長澤雅美)。XD

1 comment:

  1. 野田妹演的好就沒話說了!根本就是判若兩人...天生演員的料阿!!

    小亮天生陰沈有佔到一點優勢,不過也算是犧牲很大,聽說走在路上路人都會避開XD一看到就覺得好可怕...

    反正這些獎都是演智能障礙、吸毒、同性戀這類的比較容易得囉~瑛太雖然很衰又帥,但是實在還是太正常了XDD

    ReplyDelete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