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刺客聯盟 (Wanted)


>> from 觸電網

每到週末似乎就是用電影和美食來麻痺自己的時刻,以後工作會不會也像現在這樣呢?我是絕對不希望這種單調循環的日子持續出現。

由全美暢銷漫畫改編的電影「刺客聯盟」,劇情果真十分誇張,也頗有「駭客任務」動作場面的風格,把它當作漫畫來看的話實在是蠻酷炫的。Morgan Freeman難得演出邪惡的一方;刺殺名單的決定方式讓我覺得非常鬼扯;最後結局揭曉前又害我緊張了一陣子,可能是受到「赤壁」的驚嚇記憶猶存,深怕畫面轉黑、戲院開燈,還好最終沒有讓我失望。

為了和這部片二選一,犧牲了據說很好看的「黑暗騎士」,同樣吸引我注意的還有:「瓦力」、「媽媽咪呀!」,vivi應該感興趣的則是:「X檔案:我要相信」、「流星花園」,希望這些電影能透過免費的管道入手,省點開銷。:)

4 comments:

  1. 我想要看X檔案~~
    我姊姊還說他要揪團去看XD
    不過流星花園就用抓的就好了~~
    媽媽咪阿明明就是那種我看的阿花type,
    不知道撲為什麼也想看...
    不過這種阿花的通常也都是用抓的~~
    真的想看的好笑片也蠻多的~~
    像是新郎不是我也很好笑的樣子XD
    不過去電影院真是太奢侈了...

    ReplyDelete
  2. 那天我去看瓦力,買票的時候,隔壁一道排了長龍,全都是提早來等X檔案首映場開始劃位,原來X檔案迷這麼多,這麼瘋狂。

    黑暗騎士絕對值得你們去電影院看,如果看IMAX版本的更棒,不要看免費管道的啦!

    ReplyDelete
  3. to sasha:
    媽媽咪呀是歌舞片呀,我喜歡的類型。至於是喜劇悲劇還是恐怖片倒沒什麼關係。X檔案有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嗎?我知道還有很多沙發電影呀,不過不需要列出來,無聊的時候自然會用來打發時間。

    to tradewind:
    瓦力是sasha不感興趣的宅男片,我勢必要自己抓來看;黑暗騎士我也有聽說IMAX版令人驚豔,不過又要上台北又要增加開銷,值得好好考慮一下。

    ReplyDelete
  4. 瓦力感覺真的很宅沒錯...
    對於機器人當主角的動畫實在不太感興趣...
    挖--哩~~~
    這個月電影看了兩部,真是太奢侈了...
    我姊姊馬上就看完X檔案了,說很好看!
    我昨天晚上也看電視撥的看到兩三點XD

    所謂的X檔案迷就是只要看到預告中,
    主角穆德與史卡莉互相喊對方的名字的鏡頭,
    就會激動+感動的莫名其妙阿><

    另一個症狀是:
    對他的詭異片頭曲音樂可以朗朗上口,
    還可以邊哼邊陶醉的搖擺身體XD

    ReplyDelete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