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Sound Asleep Pillow


>> from I Want One Of Those

結束疲累的一天躺在床上,如果能有自己喜歡的音樂伴你入眠,相信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願望。但是當你用音響放出音樂的同時,是不是也影響到了枕邊人、室友,打擾了其他人的安眠呢?如果不怕麻煩地戴上耳機,是不是又會被擾人的耳機線給牽制住,並且在起床後因為戴耳機太久而導致耳朵疼痛呢?這些問題都將在你擁有這個Sound Asleep Pillow後得到解決。這款人性化的枕頭以50%純棉製成,內嵌揚聲器,可以讓你舒服地躺在枕頭上而不察覺任何異樣,透過角落可移除的音源接線可以連接到音響或MP3,而且只有陷入枕頭的你能夠聽到美妙的音樂。如此貼心的設計,讓你一夜舒服好眠,再也不必擔心吵到別人,或是給自己帶來困擾了。


>> from I Want One Of Those

Sound Asleep Pillow一個要價£19.99,約折合台幣NT$1300元,喜歡聽音樂睡覺的人應該不會拒絕這樣的好東西。

1 comment:

  1. 感覺好像不錯~
    可是這樣會不會離頭太近,又開整晚音樂
    會有電磁波還是對耳朵不好什麼的XD

    ReplyDelete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