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台中] 吃吃喝喝 | 一中西門町/MAYA起司咖哩/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悠閒的放假時光,早上先到vivi家裡修電腦,不過我沒做什麼事,聊天之中也只修好一半,就開始吃喝逛街的一天。透過vivi大姊的介紹,我們來到了「一中西門町」,一個我完全沒聽過也沒來過的地方……看來自從一中畢業之後,我對這附近還真是越來越不熟了。



走進MAYA起司咖哩餐廳,點了份招牌的焗烤起司咖哩嫩雞,還不錯唷。被軍中食物荼毒太久的我,連玉米濃湯都覺得是人間美味……。好啦,我知道這很誇張。

用完午餐就近來到了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想當初我跟vivi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第一次看到這間店的時候,除了參觀各種冰淇淋的歷史和製作器具之餘,也驚嘆於它的價位而捨不得吃。今天有賴vivi大姊熱情贊助,我們才有幸來品嚐這高貴冰淇淋的美味。吃完唯一的感想是:好吃的東西還真是價位不斐呀。




飯後逛了久違的中友百貨,然後傍晚時分再跑去逢甲夜市覓食。可惜的是,我在電視上「食尚玩家」看過所介紹的攤販全都名不虛傳、大排長龍,懶得排隊的我們只好找一些冷門的來吃。不過我們還是吃到了阿婆茶葉蛋,還有水果冰糖葫蘆,壓軸的起司雞排也是蠻美味的。

最後,在散步中結束愉快的一天,看來照這樣子吃吃喝喝地度過休假時光,要把軍中薪餉花光一點都不是難事。XD

2 comments:

  1. 逢甲夜市真是爆炸多人~
    可是我比較喜歡起司雞排耶~
    熱呼呼的好好吃唷~中間還有起司!
    比起來冰糖水果串比較沒有這麼流口水..
    結論是還是肉比較吸引我XD

    ReplyDelete
  2. 我其實也有點被逢甲夜市的盛況嚇到,可能太久沒去了吧。那天沒有吃很飽,下次找機會再去橫掃一番吧。

    ReplyDelete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