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Guam] 關島5天3夜自由行 <1> 前情提要


>> from Guam關島觀光局

說到關島,人們的印象是什麼呢?教堂、婚禮、島嶼、度假、海灘、比基尼、美式生活。對我來說,在旅程開始之前,我可是一點頭緒也沒有。直到坐上飛機,才真正確定自己是在往那個方向飛行。

關島是美國的領土,雖然你在當地可能會被日本人包圍~位於台灣東南方,菲律賓東邊,巴布亞新畿內亞的北邊,夏威夷西邊,怎麼樣,有沒有越聽越迷糊了。面積是台北市兩倍,但人口只有約16萬人,原住民查莫洛人(Chamorro)約佔40%,蠻好辨認的,樣子就像是美國白人+菲律賓人,或者是像曬很黑的非裔美國人,總之還是觀光客居多。時差2小時,四季炎夏,因為地形幾乎毫無遮蔽的關係,雲一飄來就下雨,但是也一下就會停,除了旅館之外幾乎都是平房,據說也是為了防颱風和地震。

開始工作之後就沒有寒暑假了,所以總是希望每年能安排一次國外旅行作為補償。剛好公司的員工旅遊冒出關島這個選項,就很自然的報名參加了,不過人數不足被迫取消。所以呢,沒關係,兩人即可成行,出遊悸動的心一旦被挑起,就很難被攔住。不過說真的,幾乎只有機票+住宿的自由行,我還是第一次體驗,既然是自由心證,我就抱著度假的心情沒什麼準備就出發了~just a vacation, have f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