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台中] 綠園道/安徒生童話鄉村廚/豐樂公園

一大早就把vivi從家裡接出來,很難得地一起吃了早餐,然後去裕毛屋閒逛了一個早上。果然我們是很容易取悅的一群,每次逛起IKEA、大賣場,還有各式新奇的生鮮超市,都能開心又愉快地打發時間。本來計畫在公益路上找間餐廳用餐的,沒想到最後還是跑去了綠園道,來到一間「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為什麼選擇這間餐廳呢?答案很簡單,其他餐廳都客滿了。裡頭的格局和佈置都蠻協調溫和的,具特色的菜單直接就讓我想起了「秘密旅行」,我跟vivi分別點了主廚推薦的國王嫩煎香草雞腿排和青青松子醬蛤蠣細麵,口味上令我蠻失望的,我猜我大概不會再走進這間餐廳了吧。



之後就在綠園道附近散步,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




隨後跑去新光三越和TIGER CITY挑選vivi的生日禮物,不過無功而返。晚餐時間不知道為什麼還沒有餓意,就在一中街草草解決了,一中豐仁冰還是老樣子。陪vivi買完雜誌、薔薇派,我們最後就在豐樂雕塑公園裡漫步,坐著閒聊,結束了疲累的一天。



沒想到,也就在要返程回家時,赫然發現vivi的手提包被偷不見了,雖然我一直不敢相信治安敗壞成這樣,卻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看來還真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啊!不管怎樣,我們也算是吸取了一次教訓,以後玩樂之餘警覺心還是得提高些,才能以快樂收尾。

2 comments:

  1. 真是令人羨慕的生活...愜意悠閒又自在
    台中我也好久沒回去了...呼

    ReplyDelete
  2. 雖然安徒生沒有很推薦,
    不過其實蛤蠣青醬麵的蛤蠣超多的,
    算是我吃過蛤蠣最多的了~
    一盤大概十幾個大蛤蠣吧~~

    所以雖然麵不是特別好吃,
    可是用料還算實在囉XD
    下次去吃別的吧~

    ReplyDelete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