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New books


>> from 音樂時代 & 時報悅讀網

還記得剛看完「RENT」那時候,腦中滿是想法與感動,一邊騎車一邊顫抖著心跳,與vivi分享我的所有震撼。當晚,憑著我僅存的記憶,在OFO寫下了我最真摯的感動。

過沒多久,我很不怕死的拿著這份稿件,加入了25togo的贈書活動,雖然並不抱太大期望,但還是蠻在意自己的文章會得到怎樣的評價,也想知道別人的感動際遇。想不到,驚喜某天就落在我身上,更令人高興的是,書裡還附上了25togo主人的一張明信卡片,裡面的字句我不便透露,但是總之我一定會詳加拜讀這本書的,非常感謝25togo的慷慨贈書與贈言。

而最近大紅的「達文西密碼」,我在看完電影之後也開始埋入小說中了,一方面是想領教丹‧布朗的文字描繪功夫,另一方面,我也非常期待電影裡跳過甚多的解密過程,能夠滿足我這個推理兼解碼迷的癮。

我猜,對於邏輯推理和數學、密碼學感興趣的我,應該會跟他的小說很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