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Giordano linen


>> from Giordano

前幾天去西門町閒逛,本來只是想輕鬆一下,順便看看有沒有合意的白襯衫或是七分休閒褲,以及我一直想要又沒買到的薄外套。想不到又「再度」被giordano linen所主打的comfort給吸引進去。那裡頭的每一件棉麻服飾幾乎都打動我了,我想我完全就是被鎖定的客群。:)

逛遍了整家店,最後要離開西門町時又折回去下手買了一件襯衫,和三件純色內衣。總giordano今年夏季的大轉型,成功地挽回它在我心中逐漸消失的地位,雖然前陣子也發現了baleno attitude公館門市,不過暫時而言,giordano linen絕對還是首選。


結帳時的意外,那就是獲得了上面這個超有質感的麻料提袋,我的照相技術太差,不過袋子本身絕對是相當有型,而且亮麗搶眼的。


雖然我沒辦法照出這件襯衫的帥氣(唉,沒有打光和人體模特兒真是差很多!!),不過,可以想見的是,當我在鏡子前試穿時,真的是找不出任何的理由不買下它。怎麼說都不夠逼真,跟我一樣想走棉麻舒適風的人,趕緊親自到giordano linen門市參觀選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