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Universal connections

USB(Universal Serial Bus),是當下最流行普及的傳輸介面。無論是電腦、隨身硬碟、MP3、滑鼠、鍵盤,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如果沒有USB介面,或是還停留在USB1.0,那都可說是落伍了。但是,你以為USB的用途就只有這樣嗎?


>> from dialog05

看看上面這隻USB phone,用它來取代現在常見的耳機麥克風,你覺得如何?



或是你想將回憶分門別類地收藏,也可以用有質感的USB disk來幫你完成。



不過我最欣賞的是這組創意獨具的USB情人對戒,雖然一點都不實用(就像所有的戒指那樣:p),但是真的很炫,保證走在流行尖端。

dialog05還設計了更多USB相關的概念性產品,包括USB bra、USB領帶、USB皮帶,USB鎖、USB腕錶等等,有興趣的人不妨自己去瞧瞧。

2 comments:

  1. 比比不喜歡那個戒指耶...雖然是很有創意,可是以裝飾品來說看起來不好看啊...當然這是個人喜好啦...就女生的角度來看的:p
    我想這可能是在把USB發揮創意用在各種用途吧~雖然很好玩,可是像領帶好像是硬要強加USB在下面,難道其實他有特殊功能@@嗯嗯~不過有新創意和設計還是很厲害的~~

    ReplyDelete
  2. 這些設計不但主打創意,我覺得它的藝術性也很高,而且如果妳有仔細注意網頁右邊的comments的話,甚至還頗具哲理。

    但是不太可能量產,就像妳說的,沒有很大實質效用,頂多就是隨身碟的存取功能。不過USB若要朝實際商品應用發展,我相信還是不可限量的。

    ReplyDelete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