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新絕代雙驕 (The Twin Heroes)


>> from UserJoy

今年春假掃墓之餘,在家真是閒得無聊,於是又重新翻起了「新絕代雙驕」這個經典RPG game。我記得第一次與RPG結緣,是因為老哥買了一套和女朋友共享,我跟二哥則幫著在一旁攻略,至此之後,仙劍奇俠傳、軒轅劍、新絕代雙驕,這些國產貨便與我結下不解之緣。

不過我玩遊戲還蠻看緣分的,像是這系列我就只玩過壹、參,跳過了應該是最經典的貳,還蠻遺憾的,畢竟第一代沒有走到結局,第三代又純屬自創,少去了些原始故事的風采。

這次重拾回憶,原本只是要打發時間的,不過還是砸了20小時破了關,意外的是這次居然有些新收穫。我不是會拼命練功升等級的那種玩家,但是竟然還是KO了瘋人院裡的五隻怪咖和一個工作人員,也好運碰上秘密商人,拿了邪神瘋神龍神系列,最後竟然可以用情侶技將魔王一擊斃命,我還蠻訝異的啦。








相較於其他國產RPG,這款遊戲的故事背景應該是較為人所熟知的吧,而且我私下認為這裡的男女主角比較討人喜歡唷,有興趣的人不妨來收藏。

1 comment:

  1. Hihi~~
    I'm waiting for my bus now~
    Baby I'm going back~
    Are you expecting me??
    :)

    I love you~~

    ReplyDelete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