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Puzzle - BOOK SHOP



託vivi的福,在上篇文章出現不久之後就把另外一幅拼圖含包裝盒都送來了,我也趁著熱血尚在,決定要盡快撥空挑戰它!



這次的執行策略稍有不同,我決定利用週間睡前約莫半小時到一小時的空檔,和vivi稍加分工一起完成這幅拼圖,當然拼圖上的策略仍是大同小異,我就不多提了。



剛有過一次記憶猶新的經驗,又多了一個小幫手(雖然不太認真),這次幾乎是不知不覺,每天以蠶食鯨吞的方式在拼築著,莫名地就快要完成了。但也許因為相對於看電視或睡覺,拼圖這件事的priority比較低,有幾天可能只拼個幾片或甚至沒進度,所以比預估的一個禮拜多花了兩三天,就這樣,只利用工作天的閒暇還是能夠輕易挑戰的。



說真的,拼圖實在蠻好打發時間的,可惜我不甚喜歡破壞自己辛苦完成的拼圖,也對於重複挑戰相同作品感到興趣缺缺,若選擇購買收藏,就得面對不便宜的價格和裱框、收納等問題。想到這裡,就覺得該有個「二手拼圖交換聯誼社」,讓會員們出售舊拼圖,或是直接拼圖對換,又或者像雷諾瓦這種拼圖業者說不定能以1/3價收購二手拼圖,再以1/2價賣出,也能促進商機帶動消費。唉呀,我的重點其實就是抱怨拼圖這個休閒活動的代價稍嫌高昂,我也只好久久品嚐一次,無法列入固定的日常生活嗜好。

相關文章:
Pixels: Puzzle - CHILL OUT
Pixels: Puzzle - ANTIQU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