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FIFA World Cup Germany 2006 <7> Germany & England


>> from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德國對波蘭一役,德國主導了大半的進攻,但Klose和Ballack似乎都被盯死了,其他隊友又屢攻不下,教練在旁邊都快發瘋了:p,75分鐘時,波蘭有一名球員兩張黃牌出場,最後在傷停加時才由替補上場的Neuville為德國拿下致勝分,成為首支確定晉級16強的球隊。


>> from FIFAworldcup


>> from FIFAworldcup

德國的總教練Juergen Klinsmann曾是vivi喜歡的球員,他跟荷蘭的總教頭同為本屆世界盃中最年輕的教練,僅41歲。而他在場邊也的確還像個球員一般,常常出現激動的情緒起伏。:)


>> from FIFAworldcup

至於英格蘭對千里達這場比賽,幾乎與瑞典對千里達同出一轍?一樣是由英格蘭主導著絕大部分的進攻,但主射手們如Crouch、Owen、Lampard命中率都不佳,很多大好機會都直接射出界外,連與守門員對決的機會都沒有。比較不同的地方是,這場千里達的進攻更具威脅性,有一兩球幾乎就要進球了,卻因為運氣不佳,或被後衛破壞而繼續保持平手。

最後,英格蘭在壓力之下,換上了仍未傷癒的Rooney,然後靠著Beckham一記仍在水準之上的自由球,由Crouch頭槌破門,之後Gerrard又補上一個刁鑽位置的長射,再下一城,替英格蘭順利取得16強晉級資格。

另外兩場比賽中,厄瓜多擊敗了哥斯大黎加,也確定晉級。而瑞典終於發揮實力,在綿密的攻勢中拿下致勝分,讓巴拉圭連吞兩敗,接下來只要對英格蘭一役不要大失分,應該可以順利進入16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