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 from IMDb

週末在家裡太無聊,只想找些喜劇來打發時間,剛好這部之前風評不錯的Yes Man有清晰版入手,就被我拿來打發宅時間了。結果好巧不巧,主角也是超宅,擺明了也要靠租電影來打發閒置在家的日子,和我一樣不喜歡接不明來電,而且對社交生活提不起勁。難得看到Jim Carrey演出這種鬱悶的角色,就知道接下來一定會有大反差了。

雖然劇情有點單調,幾乎不用看也猜得到要演些什麼,但只要擺脫宅生活就能抱得正妹歸,好像一直是很熱門的題材,尤其日本人應該超愛這套的吧。坦白說,對宅男們應該也可說是吸引力十足。其實工作之後發現上班族的日子過得比學生宅多了,因為再也沒有只要一股衝勁就能想做去做的本錢,平常悶著頭看到大太陽也只能無動於衷,假日有時候連休息都不夠,還沒完全放空就又要把工作瑣事拉回生活,現實實在很難脫離。

向來我不是太有耐性的人,雖然生活會被迫於平淡,白日夢會不斷破碎,但總是得要一步步朝我的短期目標邁進,階段性實行一些願望,總有一天,我也會非常期待可以不斷Say Yes的那刻,當然,我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裡。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