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Open up!


>> from 7-ELEVEn

OPEN小將一歲生日快樂!受到vivi的影響,我決定開始支持7-ELEVEnStarbucks康是美聖娜多堡21世紀Mister Donut無印良品博客來…等等的所謂統一流通次集團。以後大概也會越來越熱衷逛7-ELEVEn吧。:p

OPEN主題曲:「我是OPEN將,快樂的一天,跟你一起OPEN!我就是卡哇伊的OPEN將啦!哦~OPEN!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唷。」

前一陣子處於研究最低潮,幾乎是無心做任何事,感覺很糟。現在稍微爬上來一點了,希望能天天open,一直快樂下去。:)

話說,我外宿的冷氣溫度計終於爆表了,之前就曾經歷過36度高溫,在我剛剛回家的當下,我覺得酷熱無聊就把插頭接上看溫度,結果…「H1」,我乍看之下還以為是41度咧,不過明明沒有熱成那樣呀XD,果然是……名不虛傳的頂樓加蓋,夏暖冬涼的形容絕不誇張。

逃離溫室後,又看到神奇比數的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香港對日本,二局就25:0了,實力相差懸殊。即使是女生,日本隊看起來就是有模有樣地在「打棒球」;香港隊則都像初學者一般,打擊時缺乏選球能力、只想把球碰出去的感覺,守備上判斷能力不佳、屢見失誤,果然是新起之秀。晚一點來幫中華隊加油好了~希望今年能拿下好成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暢所欲言。

##EasyReadMore##